南瓜是我最愛的食物之一,豐富的營養價值 
 十根手指頭也數不完,包含有女生最需要的維他命E是抗老勝品來著
 冬天真的來惹,
 現在晚上都得塗上厚厚保養品,是那種螞蟻爬上都會被黏住的厚))))
 乾燥會讓皮膚脫皮還會提早老化,嗯湯啊我還靠這張臉吃飯柳
 女人真的要保養不要鐵齒,
 很適合秋冬的焗烤蛋汁南瓜,是正餐也可以是點心()
 熱呼呼的,很暖胃.南瓜與蛋汁的結合超合拍
  
 做法出乎意料簡單,就說我會做你們肯定也會
 大菜我是搞不出來,這些都是平常晚餐的隨意料理
   
 南瓜蒸熟搗泥狀,我喜歡有點塊狀所以故意不搗爛
 灑一小撮海鹽與黑胡椒,
 洋蔥半顆切絲炒至金黃色,放涼備用,
 新鮮甜椒切絲備用,

 
 
 三顆蛋攪拌均勻,丟入蘿勒葉
  
 再放入炒軟的洋蔥與紅椒再加一小匙開水
 適量的海鹽與黑胡椒攪拌均勻,
  
 最後倒入南瓜泥,像這樣
  
 烤盤舖上吐司(冰箱只剩前幾日做的蔓越莓吐司,一般白吐司即可)

 
 
 蛋汁南瓜倒進烤盤內(烤箱寄得要先預熱210),
 馬自蕾拉給他豪邁的撲滿表層,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桃園愛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